close

 

 

  

24737

裝上後嘴巴更嘟了

 

 


 

當天跟醫師說完同意開始矯正....等等

預計約1年半拆(太好了!感謝醫師*幫我縮短半年~)

馬上開始囉~~~~~~~

 

首先是一位女醫師助理幫我拍正面笑、左右側面照片(要對照術後照吧)

再來是到手術椅上用特殊模壓上下排的牙模

後來由醫師幫我黏上下排微笑時部分牙的矯正器

疑問為何黏這樣~~~~??

自鎖式透明矯正器

 24757  

 

當醫師幫我黏上後  回家拍照時才發現

我的牙真的不是普通的歪0.0"

 

當時做評估時  醫師也說我的牙由左邊內凹 

牙齒與臉部有歪斜感

我想上圖已很明顯  左右臉歪斜""  那個牙.......

 

女助理幫轉診我安排需拔除智齒與打骨釘骨板的5/20門診

開心的回家了(//////)

 

雖然有點擔心要開始忍受不好看的牙套,雖然是白矯正器(牙....><")

但是要變美沒什麼的!!(自己默默想...)

 

 24734  24736  

 

嘟嘟的側面 整個圓滾滾

小時候常被家人說  嘴巴吊了幾斤? 很

記得那時很煩  老愛拿這當調侃我

 

長大後更討厭的  不僅嘟嘴還牙亂

沒表情容易被人認為心情差  (雖然很想說不想擺表情怎麼了?!!)

尤其牙又亂 笑的尷尬

更易讓人誤解.......

 

 24739    

 

上圖似嘟嘴側面更凸顯圓潤的臉

再加上我蠻討厭"嘟嘴"的  也不喜歡可愛感

偏偏又長這樣.....

 

所以要終結嘟嘟嘴!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