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自從開始矯正後 幾乎每天都在爬文

看了很多拉線後 有痠麻、很痛、無力、緊....等等

雖然我想一定很痛  但是只要能變美、整齊

就忍一忍啦!

 

今天真的超期待******

希望今天可以順利開始拉線

想要享受牙齒拉緊的痛感 因為這表示牙齒再拉動了*

開始往美好前進囉!

 


 

 

可今天不知怎麼醫師的門診 比平常多很多

所以跟往常等了一段時間後

進去就先在診療椅躺著 女牙助先幫我再眼部蓋毛巾

(醫師還在上個門診忙 先等一下~~)

 25313      

過了一下醫師來了 很快的詢問先前拔牙跟骨丁的狀況後

馬上開始幫我裝上排鐵線 一邊說明會有痠軟、痛感  不用太緊張 (貼心*)

完成後 立馬開始幫我裝下排鐵線

過程中除了有工具聲外 比較緊的是左邊上排第2下排第4(較歪)

需要特別拉緊吧!

   

弄完後  醫師又忙碌的到下位病患開始看診

女助則再幫我約3禮拜後再回診

(※開始付每次回診的分期款了)

 

不過我是外圍16顆牙戴矯正器拉線  後12顆未帶

不知為甚麼  自己再猜??

因醫師今天很忙  不好意思占用時間詢問太多

 

24743   

 

想說下次回診再找機會詢問囉

現在開始練習舌頭往上頂 幫助牙快速移動~~

要嘴微張做  有點呆(醫生說 沒事就這樣做有益)

 

 

 

下圖有礙觀瞻  ↓↓↓↓↓

 

 

 

24745   24741  

 

拍越多  越覺得怎麼那麼亂!!!

還有人說我的還好= = (問題是她們的牙很整齊......)

真是牙亂過的人才會了解

 

 

 


 

還有回家路上添購  牙間刷  微臘牙線 

 24775  24774  

 

想說要清理好不要蛀牙><

 

 

想說先用牙線清看看

 

結果因為牙被拉的好緊  線拉不太進牙縫中

 

 

就算順利的卡完後 牙齒整個超痛  (像這次拔牙退麻藥後"")

等真的有卡東西在使用吧!

 

不知要怎麼清......過一下後牙又恢復成痠軟感  (太痛要就醫喔*)

 

幸好今天晚餐幾乎不能咬  用吞的   牙齒還很乾淨

 

先用牙間刷好了~~

 

 

單束牙間刷(網路上購買)

25316 

 市面架上找不到~~

 

 

以上就是今天的過程~~~

 

等牙齒有動靜後  我再來記錄囉*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